清明记

腐女一枚

《十年》代发 BY千古一僧——算尽一切,只为你

 @千古一僧 

先说下,我不是《盗墓笔记》的原著粉丝,07年偶然知道瓶邪CP之后,是从周边开始爱上这对的,阅读了《盗墓笔记》的前5部之后,没耐心看下去了。所以我对瓶邪的印象只停留前5部以及周边衍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部同人小说是很对我胃口的瓶邪,尤其是吴邪在张起灵去守青铜门之后的强大,他身世的设定以及他的能力。

文章设定吴邪才是那个真正大BOSS,他的能力可以穿越时空,而张家族长张起灵出不了泗水古城,吴邪可以救出张起灵这点,反转吴邪才是张家真正的领导人,这个设定太帅了~

不管张起灵吴邪是谁家的族长,这两个族人自古相杀相克,相爱相离,只有在汪臧海遇到了泗水族长之后,两个人互相的赏识到知己,一直到后来的想相守而见面只有别离的结局,让汪臧海这个牛逼人物进行了“要回到”泗水族长身边的漫长之路,进而遇到了成长为大BOSS的吴邪,并吴邪一路护夫扭转时空的格局。

吴邪因为“病了”而且可以预见他自己死了,吴邪不想让张起灵自己一个人那么孤独,他不断穿越时空,改变张起灵的人生之路,把张起灵的人生路上吴邪一一抹去,让张起灵有朋友,有亲人也有人惦记。可张起灵一直在记着吴邪,并没有按照吴邪的路走下去,他要找到吴邪并要和他一起。

整篇文章逻辑清晰,虽然中间有几章会让人想要跳过,但是会发现跳过来后面就有点不明白了~哈哈,因为我就跳过去了,重温三刷的时候耐心真正的看完。

可惜文章还在连载,没有完结,我猜最后瓶邪是个好结局,因为他们有两个包子呢,不能让爸爸爹爹分离是不是?包子也不会同意的~

PS:非常喜欢这个文,给自己留个想念看看以后会完结吗?

评论

热度(9)